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06点击量: 

12月3日至4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在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秉持着“友情第一,竞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体育竞技精神。

这次羽毛球锦标赛团体比赛最终排名是:第一名会计学院,第二名金融与经贸学院,第三名信息学院,第四名法政学院,第五名财税学院,第六名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名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第八名外国语学院。男单排名:第一名汪鋆杰,第二名王一,第三名汤泽南,第四名吴煜,第五名蓝严哲锴,第六名王昕睿,第七名张扬,第八名朱旭。女单排名:第一名路嘉晔,第二名黎逸菲,第三名叶晓燕,第四名刘翠云,第五名王小敏,第六名蒋嘉圆,第七名徐樱如,第八名周可可。

运动员在赛场上聚精会神,奋力拼搏,尽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充分展现了东方学院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队凝聚力。至此,本次羽毛球锦标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