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五届女子足球锦标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27点击量: 

11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足球小将们拼搏的季节!

2022年11月初,我院第五届女子足球锦标赛开始举行。赛场上,队员们展开了激烈地拼杀,传、带球,射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充满了十足的火药味,观众们在场边呐喊助威,精彩的比赛让秋天里的足球场燃烧着火热的运动激情。精妙的传球,大力的射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久违的球迷助威声响彻了整个足球场。参杂着兴奋的汗水在赛场上闪亮,青春的律动在心底里珍藏,足球场上澎湃着青春悦动的气息激荡着蓬勃向上的热情,这是意志力的比拼!是一次最绚烂的绽放!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热烈如朝阳的氛围。在这里,你能寻找到潇洒自由的灵魂。在这里,你能看到东方学子挥洒汗水全力争夺胜利的决心。

本次比赛团体赛排名如下:第一名是信息学院第二名是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第三名是会计学院第四名是法政学院第五名是金融与经贸学院第六名是财税学院第七名是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名是外国语学院。其中金融与经贸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外国语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同时我们也决出了个人奖:会计学院卢涵获得金哨奖会计学院郑惜尔获得金手套奖信息学院叶芊芊获得金靴奖信息学院严赫获得最佳教练奖信息学院楼佳慧获得金球奖

16402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我们期待的朝气蓬勃向阳而生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