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部关于开展救护员发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6点击量: 

体育部全体教师,各运动训练队教练:

为提升体育部教师和运动训练队队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了解、掌握初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特与“海宁市红十字会”合作,为我们体育部开展免费初级救护员发证培训班,培训合格后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数、对象:

  体育部教师、运动训练队队员80-100人(18周以岁上6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报满即止。

二、培训方式、内容:

  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实操培训,具体内容为: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新概论、心肺复苏、四项救护、常见意外伤害等基础知识及操作技术。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安排:

  1、地点: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1

  2、时间及安排:202178-79

  78日上午8:30-12:00 理论面授(S1-401

  78日下午13:00-15:20 操作考核(体育馆会议室)

  79日下午15:30-17:30 理论首考和补考(2次机会,80分合格)

  具体安排以培训当天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各运动训练队报名表请于77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81383035@qq.com

  2.请报名参加培训人员根据课程安排,准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请培训人员将手机关闭或调整至静音状态,培训时不穿裙子、外短裤、高跟鞋、拖鞋等。

  3.根据省红十字会统一要求,“救护员证参训人员”需进行网上报名,自行上传资料,具体操作请报名后,统一进“7.8体育部救护员培训”微信群(进群后务必修群昵称:学号+姓名),我们会在群里统一告知大家“救护员报名方法”。

  4.本次培训费:免费。


 体育部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