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东方学院)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29点击量: 


由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8月29日在我院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我院副院长马雪英、海宁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苗焱安和我院体育中心主任李鸿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马雪英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各领导,各教练员及学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还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体育竞赛成果及我院足球的发展情况等,并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团结互助、积极学习、遵守制度、服从安排、注意自身安全,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姜丽副秘书长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体育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表扬了我院女子足球队在本届大运会中的出色表现,姜丽副秘书长还对青少年足球现状作了简单分析,并指出未来的发展方向,夯实人才基础,发展青少年足球,全面推进青少年足球发展。她期望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将此次学习和培训作为一个提高的良好机会,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最终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乃至世界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迅速开课,学员们立马投入到课程之中。本次培训参照中国足球协会最新《裁判员培训大纲》要求,共计24课时。培训的内容有裁判员等级简介及规则的基本精神、基本条件及基本规定;裁判员、助理裁判员的信号、旗示与跑动方法;裁判员、助理裁判员跑动技能训练和体侧方法;比赛官员的基本工作程序;运动员犯规及不正当行为简介等专项知识和技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