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中心分工会活动莫干山户外拓展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7-02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度认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增进教师之间互信互任,体育中心分工会于2019年6月30日,在德清莫干山星期八农庄举行了体育中心分工会全体教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为户外拓展培训,主要进行了“真人CS战”、“同心鼓”、“杆不掉落”、“多人接力球”、“交叉团体POSE”、“寓意排序”等多项拓展活动。

整个训练过程中,所有成员以小队为单位展开训练以及各项活动。每个小队都推选出队长、和副队长,并制定出各自的队名及队呼。活动中各队通过集体的力量,坚持不离不弃的协作精神。每个拓展项目中队员默契配合,每一次的集体尝试都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在每个项目的分享阶段,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分析,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存在的不足并思考今后要怎样做。在团队精神的鼓舞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坚持,最后成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示了体育中心分工会成员的优秀素质。训练结束后,体育中心主任李鸿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此次培训重点是让大家感受到体育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能在平时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舒缓身心,虽然此次培训是在雨中进行的,但全体成员无一人退缩,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从校园内走向户外,老师们感觉收获很大,感受颇深,大家在雨水、汗水、欢笑中磨练了个人品质和团队精神,大家也普遍认识到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拓展训练,更是加强沟通、增进感情的一项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延续拓展训练中建立的友情、快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