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及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2点击量: 

二级学院

我院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于1029日完成,测试成绩已导入翻转校园APP体质健康测试平台,学生可通过个人账号登入进行查询。

根据浙财大东[2022]114号文件规定我院学生《标准》测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者,方可参加评优与评奖,获一等奖学金;学生《标准》测试成绩达到76分及以上者,方可获得二、三等奖学金;成绩达到优秀者,方可获体育单项奖学金。测试成绩评定不及格者,在本学年度准予补测一次,补测仍不及格,则学年成绩评定为不及格。学生毕业时,毕业当年的成绩和其他学年平均成绩(各占50%)之和达到50分以上者,方能毕业,否则,作肄业处理,发结业证书。

根据体育本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①已参加2022年全部项目的体质健康测试,但总分不合格者(低于60分)允许申请补测一次,且只允许补测不合格的单项②未参加2022年全部项目测试或部分项目测试的缓测学生(项目显示“未测”),可以申请补测一次,且只允许补测“未测”的单项。

一、成绩查询与复核

成绩查询平台:翻转校园APP体测模块(详见附件1

如学生对查询的成绩存在疑义,可扫描添加2022体测成绩复核”微信群或由各班委在年级体测咨询群内发布疑义成绩信息进行复核,截止时间2022113016:00,逾期不再受理。

二、补测报名事项

补测报名平台:翻转校园APP体测模块(详见附件1)

补测报名时间:202212月1202212月724:00(届时系统自动关闭)

三、补测注意事项

补测时间:202212月13日(周二)13:00-15:00

补测地点:司令台底测试A区:身高、体重

          司令台底测试B区:坐位体前屈、肺活量

          司令台底测试房1-2:立定跳远

司令台底瑜伽房:仰卧起坐(女)

运动场单杠区:引体向上(男)

田径场(指定集合点):800米(女)/1000米(男)

田径场(指定集合点):50米

注意事项: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方可参加补测,必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服从测试老师的安排。如有作弊行为,将一律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规定进行处理。


体育部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