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0点击量: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2017修订版)》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对于2017体育第二课堂限定学分不足(阳光跑模块)2017级(含2019级专升本)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四年汇总不合格的学生,本学期将安排体能培训课程,具体通知如下:

1、授课对象:根据分类指导意见,已将授课对象分为三类。A类:体测四年汇总不合格人员;B类:体育第二课堂阳光跑模块学分不足人员;C类:同时符合A类与B类人员。根据类别与人数已分为5个教学班,具体分班名单见附件1,请相关学生自行下载查阅,按时添加QQ群并参加课程。

2、授课时间:校历第5-11,共7周。

3、考试时间:校历第11周,周二13:00-15:00。

4、考试内容:根据分类考核意见,三类人员考核内容及标准详见附件2。

5、授课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6评价方式:根据分类评价意见,三类人员评价方式及标准详见附件3


                                                   体育部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