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体育部2020年度“三类”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4点击量: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

   根据组织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关于做好中层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我院中层干部、部门中层干部及部门教职工,经体育部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 “三类”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类:学院中层干部

一、考核内容

考核按照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设置考核内容和评价要点,并进行总体评价。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态度、大局意识、思想品质,政策水平、组织协调、业务能力、心理素质,精神状态、工作投入、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对正职侧重考核驾驭全局、统筹协调、决策能力等内容;对副职侧重考核维护全局、协调配合、组织实施能力等内容。

二、具体办法:考核采取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测评、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以组织宣传部要求为准)

三、考核时间:2021年1月11日(周一)下午13:00

四、考核地点:体育馆二楼多媒体室1

第二类:部门中层干部

(具体名单:胡依心、王美燕、宋广亮、张永亮、赵家俊)

一、考核内容

   考核按照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设置考核内容和评价要点,并进行总体评价。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态度、大局意识、思想品质,政策水平、组织协调、业务能力、心理素质,精神状态、工作投入、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二、具体办法考核采取PPT述职、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

三、考核时间:2021年1月11日(周一)下午14:00

四、考核地点:体育馆二楼多媒体室(1

第三类:部门教职工

一、考核内容

为全面了解和准确评价教职工在德、能、勤、绩等各方面的表现,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

二、具体办法考核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投票等方式进行(具体操作办法及优秀名额见人力资源部通知)

三、考核时间:2021年1月11日(周一)下午14:30

四、考核地点:体育馆二楼多媒体室(1)


体育部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