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足球俱乐部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5-18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97号),确定了省级首批31个高校校园足球俱乐部,我院“浙财东方足球俱乐部”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

确立首批浙江省高校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是为了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建设高校学生校园足球俱乐部100个”目标。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国家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总体要求及相关管理办法,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制订完善工作计划方案,深化体育教学训练改革,推进课内外结合,广泛开展足球竞赛活动,注重经验总结和特色提炼,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吸纳广大学生广泛参与校园足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