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街舞队和体育舞蹈队在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9点击量: 


12月6日至12月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此次大赛共有31所高校,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街舞队和体育舞蹈队的35名运动员在领队李鸿老师、教练员何晓芸、张永亮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校街舞队获得了2016年规定locking street jazz第二名、2016、2018年规定hiphop第三名、2018年规定street jazz第四名、集体自编第六名的佳绩。我院体育舞蹈队获得了甲组艺术表演集体舞第二名、甲组校园维也纳华尔兹集体舞第五名的好成绩!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我院队员们在比赛中始终秉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东方学子的阳光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是我院体育教学的一次重要实践和成果展示,必将促进未来体育教学、科研、竞赛以及阳光体育运动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