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远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15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各代表团团长、领队,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中心主任李鸿主持。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入场音乐,八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喊着清脆响亮的口号,有序地排列在操场上,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马雪英副院长致开幕词 她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达了祝愿之情。她指出此次运动会是我院师生第二次共进赛场,应当共同努力,展现东方风采。她希望大家能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运动员代表杜威发言,他保证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会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在“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下,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

裁判员代表张永亮宣誓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

邵毅平书记宣布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继开幕式后,各分院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场表演。合着音乐的节拍,他们用活力四射的身姿和青春昂扬的脸庞将运动美诠释得淋漓尽致,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激情。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东方学院建院20周年,各个代表团也用他们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和东方学院的热爱。

5月10日至11日,参赛选手发扬奥运匹克精神,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他们挥洒青春的汗水,克服身体和天气等困难,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超越,打破了一项又一项记录,“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我院学子的奋力拼搏中得到完美诠释。

5月11号下午,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闭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学院副院长金国锋,总裁判长胡依心,各代表团团长、领队、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闭幕式。闭幕式开始,总裁判长宣布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奖获奖单位;林香娥副书记宣布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奖获奖单位,信息分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工商管理分院分别以总分363分、261分、190分的成绩名列前三。金国锋副院长宣布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金融与经贸分院,财税分院,工商管理分院和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总裁判长、林香娥副书记、金国锋副院长分别为其颁奖。闭幕式在颁奖中进入高潮,伴随着音乐声,各分院代表上台领奖。最后,由林香娥副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

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远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