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之家 > 正文

联合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1点击量: 


5A069

   10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联合总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一号实验楼401隆重召开。东方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党院办副主任赵红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新荣、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体育部部长李鸿、联合党总支正式党员和列席代表共26人参会。

12B39

   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同志致开幕词。金院长指出此次大会恰逢学院总结“十三五”规划、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刻,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以本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和契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和习近平重要思想,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全面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为学院的振兴努力奋斗!

1360E

   东方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同志致词。她充分肯定了联合党总支各部门过去四年中在党建思政、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她希望党员同志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推动学院内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0A9F

   党院办副主任赵红英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联合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

D727

   联合党总支书记兼体育部部长李鸿同志作题为《聚焦“四基四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各部门过去四年的工作亮点,总结了联合党总支自成立以来扎实推进的各项党建工作。同时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坚持培育为基础、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严格对标对表,勇于改革创新,为继续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1D8F5

1C454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环节中,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讨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出了联合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名):王侦、李鸿、何晓芸、张静、俞甜。

13C21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鸿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1D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