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武术队于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01点击量: 

  5月27日至29日,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甲组比赛(云比赛)在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有47支代表队(包含独立院校、体育系),共计416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

  我院武术队在领队张永亮老师,教练员谭金鹰的带领下,派出10名运动员(5男5女)参赛,张耀夺得男子枪术第三名,男子长拳第四名;蔡梦雅夺得女子自选南拳第三名,女子棍术第四名;楼程超夺得男子南刀第五名,男子南拳第七名;黄雪兰夺得女子刀术第五名,女子长拳第八名;金子贻夺得女子棍术第五名;张迎颖夺得女子剑术第六名,翁彬涵、吴智强、金琳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优异水平。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东方学子坚持奋斗、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在日益精进中,寻找最佳的比赛状态,拍摄最优的比赛视频,追求更加优异的比赛成绩。此次赛事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东方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