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5点击量: 

1112日,我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代表团团长、领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院长叶东惠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申屠莉致开幕辞。开幕式由纪委书记方咏主持。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老师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体育已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以体育智、以体育心,通过体育锻炼,帮助学生们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建党百年和我院“十四五”开局的背景之下,她期待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尽情诠释,发挥体育运动魅力,展现青年青春蓬勃之朝气。最后,她代表学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是发扬体育精神;第二是强化规则意识;第三是提升服务意识;第四是增强健康意识。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威武雄壮的国旗护卫队、热情洋溢的鲜花队、意气风发的红旗队闪亮出场。随后,跆拳道百人表演、街舞队表演、八大学院开幕式集体表演依次登场,充分展现出东方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和精神。

运动场上,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执裁;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看台上,同学们大喊加油、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角逐,金融与经贸学院、信息学院、工商学院分别以总分258分、239分、227分的成绩名列前三。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外语学院、会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通讯员 王茸/摄:大学生记者团体育部宣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