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宁市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  :2021-07-10点击量: 

海宁市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

为提升我院师生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了解、掌握初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我院体育部特与“海宁市红十字会”合作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培训开班仪式于7月9日在我院一号实验楼401举行,此次培训师为省红会一级救护培训师、高级讲师凌杨青,省红会一级救护培训师高级讲师、B级心理咨询师黄莺,省红会二级救护培训师、市红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赈济救护科副科长王黎,我院师生共计80余人参与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止血技术、包扎技术、骨折固定技术、搬运技术等,着手于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应急救护实际操作和分项考试考核,为学员们进行应急救护能力培训。并于体育馆进行现场操作考核和进行理论考核。

  此次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贴近生活实际,弥补了师生应急救护上的认知盲点,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更好地保障了我院全民健身运动时的安全,共同用急救知识守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