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7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一楼大会议室举行疫情期间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鸿老师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厅及学院关于错时错峰开学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学院正式开学的工作部署,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馆管理方案》,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严之又严地做好疫情防控,细之又细地做好开学准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状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做好服务;要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切实关心关怀学生;要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合理安排课程进度,让学生能较好地适应返校后的课程;要做好每日消杀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及各项体育器材达到有关标准和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